梦中身

昵称:洛洛/墨墨
用来放照片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

公告?【待修】

别问我待修什么意思……

大致说一下,可能会建个专门发文的号【不是子博好咩】,为了看文的gn可以取关了,就那篇黄叶的在这里发完,其他全部转战【因为orz水平太差】

真的会有人看很开心/w\不要脸的说要有人想要叫啥可以私信

本lo只负责整理啊勾搭啥的……那个除了发文啥都不干【本来想了很多最后精简至此】

因为我冷静的很快,伐开心了好歹还有个转账好的时间。

你们的回复我都有认真看030爱你们小天使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等我补完作业我弄个正式的。

大概已写好的有张安喻黄张叶……恩对还有翔叶,但都是一半

我去补作业了orz

等我暑假战完考试季给你们发详细到每一张的整理(づ ̄ 3 ̄)づ

希望有人看见认真看好么

评论 ( 2 )

© 梦中身 | Powered by LOFTER